星期日, 4月 29, 2007

我論Kalug是個有趣的秘密組織. XD

這個月號稱"非常秘密"的kalug聚會剛結束,

Yuren也在他的blog上發表了他文情並茂的感想.

文章寫的很傳神,
但又突然發現南部的OpenSource使用者都太習慣秘密活動了...

Yuren Ju僅僅自介自己是"""普通的Linux End-User 一枚..."""

這也謙虛的太過份了...明明就是Blog上知性+感性的文章產量無數,秘密的研究如何用P2P征服世界,而帶來的筆記型電腦上有火焰特效+3Dberyl旋轉桌面還轉到有人說"原來用這linux就好像在打電動一樣"的無敵閃光Linux使用者吧... :D

此外, 這個在南部據說真的很秘密的秘密組織又新開了一個秘密的irc頻道在freenode,
又很秘密的被Yuren Ju秘密的推廣了一下. 我當然就很秘密的拿來秘密的引用了. XD

"""我覺得這個聚會很棒啊, 不過為什麼KaLUG聚會一個月只辦一次 ???"""
PostgreSQL中文社群網誌裡覺得一個月五十篇還嫌少的熱血作者Kuo Chaoyi這麼問.

blueKnows說他一天辦一次都奉陪,這真是太熱血了啦.....

不過我秘密的心想.... 那這咖啡店賺我們這群秘密的顧客還真夠賺的啊!! XD << 哪個要秘密的開秘密的咖啡店的請趕快啊! >>

ps: 喔對了... 我要很秘密的說: Postgresql真的讚! 還有Postgresql中文網誌也不算很秘密的在找寫手喔... :D

沒有留言: